close

 
國中時~~~
傻傻的~聽到妹的歌聲~就只會傻傻的買卡帶.買CD
簽唱會~追星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15年過了~~~~
你依然在唱歌
謝謝你

第八場演唱會
捨不得
什麼情緒都不管了
我要全心投入到你的歌聲中
跟著你一起大聲開心呼喊、盡情感動哭泣

人生中第一次搶票買到特區第一排
是上天眷顧我嗎
我真的很開心
帶著緊張期待的心情走向位子
看著只有在我眼前的你
視線不想移開你

第八場張媽媽上台獻花時
我哭了.....
張媽媽呀...沒有當年提攜阿妹的雨生
就沒有今天的妹
張爸爸和雨生在天國應該在一起聽著、看著妹的成長茁壯
感到驕傲吧
是吧............

妹第八場特別練了 、 準備了一首英文歌送給我們
"Someone Like You"前奏下
妹的第一句
我又哭了........
雖然我不知道歌詞是什麼意思
但妹歌聲的傳染力~真的好棒
好像隨著歌聲訴說的詞裡的故事
直到隔天上班、回家聽到這首歌後
我還是紅了眼眶
默默落下了淚

40分鐘情歌組曲
妹唱第二首"如果你也聽說"就開始哽咽差一點.........唱不下去
當然最後幾首還是HOLD住了
記得在魚人碼頭的 STAR 慶功演唱會
妹也是唱到最後哭了.........帶著淚離去 

好讓人心疼阿...

最後一場了....三天三夜整個跳到我腳無力=_=!!!!
唱完三天三夜全場喊著" 安口、  安口、  安口 "
不想讓妹下台
不希望演唱會結束
妹說:我謝謝你們,一直給我這麼多的愛
, 今天是最後一場,所以你們又讓我再一次證明了我自己
我可以這麼唱 ,張惠妹一直都在 , 
親愛的 , 我不能讓你們一直瘋瘋癲癲的回家 ,
我要唱這首歌 ,這是我要唱給你們聽的 ,
這首歌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這時~舞台上的舞者哭成一團了
妹眼眶紅了
我又哭了
台下的我們都哭了........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妹~因為你值得我們去愛
你是如此全心全意的唱歌
有你的音樂陪伴~
請讓我們再愛你無數個十五年
請讓我們繼續聽著你的歌聲到永遠
請你一定要繼續永遠永遠唱下去
我們的驕傲寶貝~~~~~~
哭到淚乾了~
跳到腳無力了~
大家不捨離去
不捨演唱會結束 
全場全場~~~帶著滿滿的感動.......離開小巨蛋
8場演唱會....怎麼過的這麼快.......
謝謝你總是給我們很多很多
希望你能快樂~幸福~~~~

海外場的演唱會加油唷.....
5/25香港見
我一定帶著豐富的情緒
跟著你一起開心~感動~~
 
愛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