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下班後到了電台隔壁的咖啡廳坐了下來
沒想到妹播了小佩點的"壞掉的收機音"
你看!!!!!!!!!!!這是擁有多少回憶的歌呀~~~~~
在日本....
台下的我們.....
好多腦中的影像浮現出來
聽完馬上播給小佩
電話那頭HIGH的勒~~

今天是妹當high咖dj的最後一天了
對我來說市非常完美的結束
也是幸福的結束

謝謝豆子他們因為送了黑膠紅螞蟻這份大禮
讓妹整個心情大好~
直接在大廳唱起歌來XD
我先遞上專輯後
本來沒署名
看到另一位歌迷要求署名
我後來厚著臉皮問妹:那我可以署名嗎
妹回:可以呀~今天心情太好了
走到保母車的一段路
看他開心的像小孩子邊走邊唱
上車前又依依給我們大大的擁抱
抱完還說:還有誰沒抱到呀
今天~他真的有正眼看到我了
感動..................
雖然我知道你明天就會忘記我了
但我珍惜這份機會與幸福感動

謝謝豆子們的大禮
讓我第一次拿到署名
第一次被妹擁抱
第一次私底下聽到阿妹唱歌

完美的收音機吧~


妹什麼時候有機會在台灣能聽到你再唱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