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路看到有人寫已經可以拿到專輯了!!!!!!!!!!!!!!!!!!!!!!!!
打電話到五大確定可以拿和購買後
就馬上騎著腳踏車衝去!!!

一走出五大的樓梯
..................
下雨..............
囧!!!
趕快把我的預購單和轉輯給保護好
衝回公司
變落湯雞囧

興奮的
小心翼翼的把專輯打開

正面
正視版(左)預購版(右)


背面
正視版(左)預購版(右)


一張包著歌詞/CD/照片卡的白紙
這張...真的很像阿飄呀XD


一大張歌詞
米白色簡簡單單


預購贈品


預購版的照片卡


正視版的照片卡


4/22的HitFM
阿妹預錄了很多節目
不知道是不是全部都預錄啦XD
阿妹說他心目中的第一名喜歡的是"一個人對話"

我回家後聽了聽
聽了又聽
我心目中的排行榜呢?

第一名:一個人對話
吼唷這首我聽到第一句就鼻酸了Q_Q

第二名:我最親愛的
有點被嚇到.感動的MV


第三名:還有眼淚就好
想不開就不想
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
只要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
只要哭到最好
................真的好喜歡妹的尾音~~~
面紙!!!!!!!!!!!!!!!!!

第四名:來鬧的
親~親~親~親~親~親~
DING~DING~DING~DING~DING~DING~
光禹說這首不拍MV他就要一直放唷XD

第五名:你在看我嗎
喔~我超級期待MV啦

第六名:都什麼時候了


第七名:渴了
好讚的電子舞曲風~逼逼逼!!!

第八名:他們
平靜~~~幸福~~~~~^0^

第九名:潛規則

第十名:High咖
好吧...我承認有受"冰爽爽"的影響才變最後一名
等我這星期努力再多聽個100遍後看名次會不會改變XD



---------------------我是分隔線---------------------

話說.........
我今天下雨衝回家時
有聽到打雷聲
晚上看新聞才知道
我聽的打雷聲原來是爆炸聲
....................
囧!!!!!!
因為有下雨我真的以為他是打雷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