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RO練功不到五分鐘
心情突然變很差很差很差
所以...看了看照片
打打網誌懷念以前的RO單純又快樂的時光...


RO免服開幾年~
我就玩幾年了
去除中間離開的兩年
算算也是老玩家了

工會歷史
小牛之家>風林山火>鏡花水月>爆力美學>煙花雨>四季星空

滿滿滿的回憶~~~



快樂手動練功的小法師~~~
努力燒蜈蚣~脫鐘怪練功~
直火+爆風+火柱(推推推
好懷念.........

然後認識了玩法師手動技術一流的臭貝貝


之後跳去了東門的[鏡花水月]




另人感嘆的[爆力美學]
不吝嗇的雪兔爸


戰城一定給天果
一定衝第一




大家都很嫩
打王每次都是死回去
但雪兔爸一樣給大家天果讓我們玩的開心




爆力美學最早工會標誌


嗚~這張是兔子和雪兔爸唯一一張的合照


後來雪兔爸有陣子不能玩(原因我忘了
會長由仙草代替

仙草時期的工會標誌


因為幸福在爆力,練功而認識的羽音雪


因為雪媽和幸福結婚


生出小耳兔XD
所以之後都叫他雪媽


可是.....
雪兔爸的角色確被盜了.....就也沒回來了.....
爆力最後也散了...


兔子就跳到煙花雨了


那時候大家都很努力練功
半小時一本不到0.3衝99級也很甘願
死一次調五趴的兔子就常爆走

還有好多戰城的回憶
東門.西門敵對
殺!!!!!!!!!

煙花也越來越多人
越來越團結


這影片誰做的我都忘了QQ


97年5月4日辦了第一次煙花網聚


97年8月24日辦了第二次煙花網聚


97年10月11日辦了第三次網聚


因為網聚後
雪媽和兔子越來越熟了

所以雪媽就會來台北找兔子
兔子也去屏東找雪媽(只有一次XD

97年10月19日一起去九份玩


97年10月25日兔子跑去台南找雪媽玩
雪媽帶兔子去吃了一堆美食~撐死我啦XDDD


97年11月28日兔子跑去屏東找雪媽~


98年12月20日因為芯幫慶生~我和雪媽又湊在一塊哩
(一年沒見了XDDD)


那......RO呢??

煙花網聚後....
因為工會的一些複雜問題
還有我心情問題
加上練功不順無力問題....
我就下定決心退出不玩了
這很難呀!!!![RO=生活]了嘛

但.....
我真的就在轉生二轉98級時退出了
(那時是全似服器前五高的巫師唷)

就退出了......



"下一篇待續"

唉...五點多了...睡不著....
聽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