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未到10點
我就已經到門口了
........
有沒有搞錯...已經這麼多人在排隊了!!!!!!!


11點開始入場
手上還有16張要給朋友的票~搞的我很緊張

終於友人都很準時的在11點入場前來拿票(感謝啦^_^

入場每個人手上都有發手環唷!!


進場囉~~


工作人員都說...不要跑
大家剛開始慢慢走....
一看到遠遠的天空舞台都衝啦XDDDDD
到了定位~放東西放東西~幫朋友占位子占位子
辛苦占位三人組^^(呼~~

氣象報導不是說天氣會變冷嗎
有夠熱的.......還沒中午耶
我我我要流汗了啦!!!!(誇張

今天的歌手陣容有夠精彩

我很喜歡的歌手-魏如萱


AT17+鄭秀文



小野麗莎


當小野麗莎上台時
天色已經漸晚了
涼風輕吹
大夥餓了....
左看!右看!前看!後看!!!!!!!!
人已經擠滿整個廣場了.....

我剛到的時候......


第一個表演剛開始的時候....


第一個表演結束的時候......


小野麗莎表演完的時候......


爆多人呀!!!!!!!!!!擠不出去了=__=
走回來經過人潮一定會被瞪(哈哈~~
又累又餓
又沒東西吃
大夥你看我.我看你
聽著小野麗莎優美的歌聲
突然有人說:好想喝星巴克唷
XDDDDDDDDD
有種感覺耶...好像整個廣場都變成星巴克了!!!
人手一杯熱呼呼熱拿鐵不錯唷^^

再來要謝謝蘇打綠歌迷啦^_^


因為蘇打綠一唱完~蘇迷都走掉了~
我們就往前站到第一排了(感動!!!哈哈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今晚每一首的表演

今晚曲目:
Come Together
相愛後動物感傷
別去打擾他的心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淚光閃閃
Run Baby Run
彩虹
What's up

好膽你就來
黑吃黑

我覺得阿妹今天狀況超好耶!!!!!!!!!!!!!!!!!
明明前兩天都還在馬來西亞雲頂開阿密特演唱會
馬不停蹄的又到了簡單生活節表演!!!!
比起上次彩虹同志遊行的表現
這次讓我安心很多很多很多
驚喜更多更多更多更多更多^________^

整場的編曲好棒!!!
不同於阿密特演唱會的Come Together
腳步加輕盈的相愛後動物感傷
依然字字句句打動人心的別去打擾他的心
讓我想到新歌演唱會海邊畫面的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日本演唱會驚喜賺到的淚光閃閃
雨中更澎湃的Run Baby Run
結尾又是厲害飆音的彩虹
回想起妹力四射演唱會大合唱的What's up
除了以前版本的火又多了屬於簡單生活節的火
好膽好膽好膽你就來
我被騙很大的黑吃黑啦!!!!!!!!!!!!!!!!!!

天呀!!!!!!!!!已經12月9日了!!!!!
我還在反覆聽著看著這場影片
阿嗚~~~~~~~~~~~~~~~~~~~~~~~~~~
慘了....跨年很想衝到前面去=_=!!!
我老了...不適合我了(噗!!!
要冷靜要冷靜!!!!

.........................

離題了XD!!
淚光閃閃!!!
要特別說一下^^
今年在日本阿密特演唱會聽到了三首日文歌
當下覺得~"哇!!為了這三首到日本是值得的啦"
沒想到又有機會在簡單生活節聽到淚光閃閃
那....那.....那........
壞掉的收音機什麼機會會再聽到第二次呢......
真的真的真的很讚耶!!!
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那時候(日本阿密特演唱會)我站第二排
阿妹唱第一句時
樂手老師(兩位)互看!!!
那種眼神!!!就是那種眼神!!!!!眼睛一亮!!!
(互相說怎麼這麼好聽的眼神!!!)
我真的忘不了!!!!!!!!!!!!

謝謝阿妹^__^
謝謝再一次的淚光閃閃
再一次的感動Q____Q


接下來是...........
照片欣賞時間!!!!!!!!!!
電腦沒修好啦.....我在公司弄的=_=(小聲說.......噗






























以上~~~~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