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活動完...想打文章
就會一直想....該怎麼打呢....
文筆不好
又要硬擠出些自己的活動心得
對於我們這些文筆不好不好好讀書的人來說
真是一種磨練......其實是折磨吧XDDD

所以.....
我又要開始"磨練"了=__=!!!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華山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
有些熟悉~~~~~

早上八點到眼前不到15人
入場後站第三排
雖然是有點習慣的狀況
但還是有點嘔(金曲獎的陰影依然存在........)



被友人猜到了~
大約7點半節目才開始
有點意外第一首是帶來"相愛後動物感傷"

好美呀~~~尖叫


貼一下今晚的曲目
謝謝金牌討論區yukirichie打的歌單
(借轉PO一下.若有不妥請告知本人會刪除~~)




今晚有太多驚喜.笑點和感動了

驚喜(一)
A-Lin上台
帶來了一小段的"以前以後"

驚喜(二)


超好笑啦XD
青峰上台
和阿妹間的互動對話真的好好笑
當妹邀請青鋒彈奏加合聲小情歌時
妹:因為是臨時的..
青:這一切讓我覺得不是臨時的
XDDDDDDDDDDDD
先唱了整首(整首唷)"掉了"
一小句"追追追"
最後的"小情歌"
我心直想~賺到啦賺到啦~
怎麼這麼棒的音樂會~~

驚喜(三)


家家登場~~~
唱了"不自由"和"星星數不清"

驚喜(四)


張懸~~
我第一次見到張懸耶...真的太可愛了他
(心想~之前買他專輯是對的啦XDDDDD)
先唱了一小段寶貝
在台上台下邀請下又唱了"關於我愛你"
在唱之前說了一段話~

張:我一直都永遠當一個邊緣人為最高境界..這樣
跟大家力爭上游呀
融入社會呀
其實一直在走不一樣的方向
然後以為自己很特別(笑)
然後在我寫音樂的生涯裡面
其實我很幸運的遇到一些很好的朋友
然後我今天想唱"關於我愛你"送給阿妹
(掌聲~~~~~~~~~啪啪啪)
阿妹跟我幾個很特別的好朋友其實是一樣的
就是他們在台上發光發熱
然後歲歲年年年日日這樣
有很多...就是..他們活著的時候其實是很辛苦的
謝謝你們陪伴著他們
不論是青峰還是阿妹
雖然人活著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嘛
(笑~~~~~~~~~~~)
但是非常謝謝他的業一個整個很大..有沒有..
就是有你們一起陪他分享
讓他的人生非常非常完整
然後不要忘記台上的人
最熱情但有時候最寂寞
謝謝你們陪伴阿妹
謝謝你們陪伴阿密特有這麼棒的開始.....

大感動呀!!!!!!!!!!!!!!!!!!!!!!!!!!
真的....
"請不要忘記台上的人最熱情但有時候最寂寞"

驚喜(五)


阿弟仔!!!!!!!!
這我真的嚇到啦
因為那時候全場一直在找阿老師
呼喊他的名字....就是沒看到人影
"好膽你就來"音樂已經下
妹唱完第一段
阿老師突然跑上台出現啦!!!!!!!!!!!
更驚喜的是在間奏時還加了一段RAP!!!!
全場更是瘋掉~
然後還特別頒發了專輯製作人獎給阿妹
阿老師:恭喜得獎者....張....惠.....妹(溜~~~~)


驚喜(六)


川哥!!!!!!!!!!!!!!
吼唷~~今晚節目怎麼這麼好看啦
其實上半場我們已經有呼喊過川哥了
可是...他不理我們XDDDDDD
竟然!!!在阿老師之後
川哥也上台啦~~~~(今晚大家都豁出去就是了XD)
ㄟ....不要以為只上台唷....
川哥在眾人!!百般要求下開金口勒~~~
本來是要唱"微多莉亞的秘密"(川哥寫的詞唷)
妹都唱完了川哥還是ㄍ一ㄥ在那邊XDDDD
台下就有人點了"彩虹"(也是川哥的詞唷~)
終於..唱幾句了啦~~
XD看照片~阿妹高興的勒~~~~


太好笑了~就看到川哥上台
很緊張~臉紅耳紅一直跟阿妹咬耳朵
下台前也跟阿妹咬耳朵
趁川哥下台後
阿妹說:川哥剛說~我恨你~~~~~~~~~~
笑死我們了
妹又補上了一句:川哥~我愛你~
(哈~~~~~~~~~~~)

整段的節目呀~~~
惠妹時間~我最喜歡...
(明明這是阿密特音樂會XD)
過不去....最後一次.....
太多畫面了啦
尤其是"最後一次"
這是不顧一切那一張的耶
我的第一次追星.翹課.簽唱會.新歌發表會.....
我都有參與呢~~~
邊聽邊哭邊噴淚Q___Q嗚嗚嗚嗚....

"我恨我愛你"
妹迷都應該知道這首歌的故事吧...
最心疼的
N年前中正紀念堂的新歌發表會....
我也有去!!!!!!!!!
"我恨我最後那一句....我愛你...."
又哭了=_=!!!

"不像個大人"
也是經典經典再經典
在我要快樂的新歌發表會上...
妹有說一些話.....
一些內心的話.....

妹真的很用心
他不是隨便挑挑幾首慢歌
這些都是惠妹時間
有意義的歌曲.....
好多歌好久沒聽過他現場演唱了
卻選在阿密特告別演唱會演唱
他的用心..我想大家都懂的....



阿...還有好多好多演唱會印象深刻的事
像阿妹這次沒有帶耳機上台唷
好幾次就故意比耳朵
沒有~~~~(台語)沒有~~~~(台語)
還有...
中岳老師大笑那段
哈!!!太好笑了~
中岳老師真的是喝醉了啦....

笑到我肚子痛的就是"A面第四首"
既花蓮"如果你也聽說"後
之最好笑點歌片段.......
點歌時~有人點了"熱線你和我"
妹說:這不是我的歌呀
台下的妹迷就回:妹力四射!!!
妹回:A妹第四首阿
笑死我們了啦~~~~~~~~
然後
妹還理直氣狀的說:好阿好阿~我又沒有出過卡帶
XDDDDDDDDDDDDDD
最後補一句:ㄟ..好像有耶
笑死了啦~~~~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
阿.....好多好多笑點

謝謝妹帶給我們這麼棒這麼難忘懷的夜晚
原本一小時的節目
被阿妹玩到到3小時多
原本只能融納一千名的Legacy
擠進了一千三百多人.......

我只能說..現場的大家們
賺到啦XDDDDDDDDDDDD
能親眼看到這麼棒的音樂會
真的太讚了....

再見阿密特
期待張惠妹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