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民宿→ 明治神宮→竹下通→ 表參道→ 赤坂BLITZ→ 民宿

我說....上班打網誌會不會過份了一點XD(哈哈哈...
本想在家好好打
結果!!!!買不到2個月的鍵盤竟然壞掉了
ㄅㄆㄇㄈ 這排打不出來=__=!!!
真懷念我以前的無字鍵盤(噗~

日本行第二天遊記開始!!!GOGO~~

一早被小佩”相愛後動物感傷”手機鬧鐘叫醒了
在日本都不會賴床真神奇@_@!!!
原本兩人是要吃敏慈安排的”松屋”
當兩人走到前往松屋的天橋時
看到”吉野家”

(24小時營業唷!!)

 


想著前一晚在銀座看到吉野家已經很興奮的小佩
現在吉野家就出現在他面前,更加興奮(噗~
好吧!!!那我們就去嚐嚐日本的吉野家是啥味道
結果發現日本吉野家都沒有賣雞肉
這才了解到....日本人是真的很少吃雞肉
兩人看了看菜單點了早點套餐
在臺灣不敢吃生蛋+飯還有納豆
我居然點了=__=

 




吃下生蛋+飯的感覺....好妙...可以接受...滑溜的感覺XD!!!
但....納豆我咬了兩口....還是放棄XD!!!!(嘔....嘔....嘔.....

 


魚很香很好吃
味增湯跟台灣味道不太一樣...我跟小佩都覺得特別好喝耶A__A
填飽肚子前往原宿站




 


明治神宮已經是第三次來囉^_^
每次都會寫祈福牌
這次當然不例外
寫了我和小佩的願望掛上去就任務達成!!!!

 


去明治神宮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看到日本的傳統婚禮家族大合照
每次來都會看到許多觀光客圍繞好奇看著(包括我XD!!!
日本傳統婚禮莊重優美,臺灣好像沒有傳統婚禮@_@!!!抬轎?穿戲鳳裝帶鳳冠嗎???

 




走出神宮的路上看到許多多正在排隊領入場牌
好像是神宮旁的另一個建築場所今天有開放
本想去排隊看的,但沒有多餘的時間只好作罷

 

 

竹下通是第三次來了
太早到=__=許多店家都還沒開
早知道剛就去排隊看神宮旁的建築了Q__Q~
兩人悠閒晃到竹下通MARION和Café Crepe可麗餅專賣店
在敏慈細心的行程表內還介紹了一下
MARION可麗餅專賣店除了在日本各地有多家分店外,2007年時也在高雄夢時代開了分店。
Café Crepe可麗餅專賣店號稱是在原宿地區開設可麗餅店的始祖,
(他的分店都集中在原宿地區),
另外據說N年前深田宮子主演的日劇To Heart曾在其中一家分店取景。

 


(期間限定的唷)



不到10點的竹下通行人很少,也無須排隊
望著展示窗內五花八門流口水的可麗餅
我選了有冰淇淋口味的
小佩直說這麼冷你還吃冰淇淋呀!!!!
真的很想吃冰淇淋嘛~嘿嘿
日本人沒有邊走邊吃的習慣所以我叫小佩在店家旁吃完再繼續逛
甜而不膩,口感一極棒!!!!

(我點的^^)

 



(小佩點的~~已經被咬一口XD)

 


反正涉谷芭蕾店不去了,所以竹下通可以花多一點的時間晃晃
又去了FANCL、藥妝店....等


 


還去了賣可愛內衣褲的店(陪小佩去逛XD!!!
竹下通這兩家店,內衣褲一套一套整齊掛著
用著破日文根本沒單字亂比問店員”請問有別的尺寸嗎”
“請問可以分開賣嗎” (破日文溝通中)
結果竟然不能分開賣~尺寸也不能改
是我聽力有問題嗎=__=怎麼我覺得店員是這個意思
難道日本女生所有的胸部和屁股都長的一樣大嗎@0@!!!
跟小佩開玩笑說,那如果有人胸大屁股小、胸小屁股大怎麼辦XD!!!!
晃晃後離開了竹下通
前往ANNA SUI表參道店


 


表參道的ANNA SUI店
讓我真是大驚喜!!!!
店內賣的東西好齊全
衣服、皮包、毛巾、飾品、彩妝品....等
這已經算是旗鑑店的規模了吧!!!
看著小佩又開始忙著傳簡訊(呵呵~~)
話說那個STAR毛巾如果不是紫色我就買啦!!!!好好看唷!!!!!
還有蝴蝶圖花紋圖形的小毛巾也好精緻^_^(可惜是紫色=___=


 






下一站是要幫朋友買的法國知名品牌巧克力JEAN PAUL HEVIN
巧克力....好貴.....該買的就買....不該買的.....快閃人@_@!!!


 


然後...是去表參道FAIRY芭蕾舞用品店幫臭猴子(我姐)買的
這次店內的東西都不怎麼好看呢...
跟前兩年逛時,感覺差很多=__=
還是涉谷的Chacott芭蕾舞用品店(整棟樓)比較好逛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Chacott大血拼一翻


 




結果我和小佩又去了表參道的無印良品逛XD!!!!
因為第一天怕時間不夠所以沒有逛銀座的無印良品
兩人在二樓晃阿晃也買了不少東西@@(敗敗敗!!!!
很高興小佩也買了我推薦的無印良品護唇膏^^
若...回國後覺得不好用....不要打我嘿XD!!!!(逃~~~~~~~~

本想時間夠的話再去涉谷
但已經2點半怕太敢逛的不盡興
就直接前往赤坂BLITZ

 


在會場閒逛了一會兒
小佩提議在附近再晃晃逛逛
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趴趴造~~~
然後呢!!!!!我們又吃了第二次吉野家XD!!!
一進去....全是男的.....
到離開後......客人依然都是男的!!!!!!!!!!!!!!!
日本女生這麼不愛吃吉野家嗎@_@顯得我們兩人很特別~
其實吃吉野家時
小佩有了一個想法
他很想喝日本摩斯漢堡的玉米濃湯
開始傳簡訊給遠在台北的敏慈
請他查日本那裡有摩斯的分店
回傳後得知,六本木和淺草各有一家
太棒了!!!!演唱會結束後我們本來就安排要去六本木看夜景的
剛好吃消夜(超開心又興奮的兩人^_^
太有趣了~朋友在日本,在台北的敏慈還要忙碌的幫我們查詢行程
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XD!!!



(日本妹迷做的扇子)

 


當我們再次到達赤坂BLITZ
已經看到越來越多的觀眾等著入席了
身邊前後左右的人都說著日文
而我們這兩位臺灣人站在這
感覺非常棒XD!!!!

 

(準備進場的排隊人潮)

 


(每次都會偶遇的大陸妹迷)

 


排隊時還遇到了前兩次還日本的大陸妹迷....
已經變大正妹了@_@!!!變化真大呀~~~
本想先跟靜拿紅色螢光棒
但我實在是找不到他=__=
入場前五分鐘
看到他衝過來了!!!!
這要另外先謝謝靜
因為我和小佩的票是先行予約購買的
票上寫A14番、A15番
也就是說我們是第14、15位觀眾入場
好前面呀!!!!!!!
衝進場後站在舞台中央第二排
好近!!!!真的好近!!!!!!!!!!!!比簽唱會的距離還近了=__=

 

「演唱會內容....星期六再另外打一篇^0^」
演唱會結束後
看到一群人在會場外面
發現靜在發櫻花圖案的小紙條
讓大家把想對阿妹說的話寫在上面
好貼心唷~~~
很多看完表演的日本人聽到後
都一起來寫(感動呀!!!!!
寫完後在靜的告知後
我和小佩和另一位友人
轉向會場後方等阿妹出來
等了有半小時吧~~~
後方傳來一位日本人用中文小聲問我們
“請問你們是從臺灣來的嗎”
“是阿!是阿!”
原來這位日本歌迷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到看演唱會
在下班後來這邊試看看等阿妹出現還帶了一封寫給阿妹的信
彼此說著簡單的中文
我們幾個人就聊起來了XD!!!
這位日本歌迷叫久美子
久美子在2001年,阿妹剛出道時就已經喜歡阿妹了
我們問他是怎麼聽到阿妹的聲音的
他說從廣播~一聽到姐妹就喜歡支持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他會中文好厲害
久美子還說他在臺灣有4個住在板橋的臺灣朋友呢

夜晚的東京太冷了
看著久美子一直縮著嬌小的身體直發抖~”~
聊著聊著聽到”阿妹出來了”
我一回頭!!!真的耶~~看到阿妹的頭
警衛迅速的把我們圍起來
“阿妹~~~~~~~~~”
看到久美子伸出手想要遞給阿妹信可是被警衛檔遠遠的
很怕他無法親手交給阿妹
這時,吼唷!!!!這麼這麼好心貼心呀...他就這樣走過來了
久美子的信也順利親手交給妹了^_^
這時的對話超好笑
阿妹對小佩應該算是頑皮的敲了一下他的頭說”吼唷!我剛就有看到你啦”
(演唱會中間談話時,小佩大聲點了孤單Tequila )
被阿妹回”這位歌迷很熟演唱會的流程唷”(我在旁整個大笑XD~~~~~~~
貼心的妹和大家小聊後離去,又摸了一下大夥
哇~~~摸到我手>___<~
日本行真是加分加分再加分呀!!!!!!

妹走了
看著眼眶都是淚的久美子
嗯....他一定很開心的^___^
大夥就到旁邊的空地大~~~~~~~~合~~~~~~~~~~照
我太少用我的數位相機來定時拍照了
試了好多次才成功~超好笑

 


剛照完久美子提議說要到7-11洗照片
哇!!!這麼迅速呀
馬上就到7-11把剛剛的照片洗出來了
好方便唷^___^
彼此道別後
剩下我和小佩和一位友人

本來....和小佩是要去六本木吃摩斯的
但在另一位有人的邀請下
我們決定在赤坂找一間店吃晚餐
大夥就一起去吃了赤坂拉麵(這間超有名!!!!)

 

 



上菜!!!!!!!!!!!!!!!好大一碗@___@
兩位朋友都沒吃完
好啦~~~我承認我很會吃~吃光光A___A
好好吃唷!~湯濃麵Q~料又多
怪不得這麼有名
店內牆上天花版上都是名人到訪的簽名版唷!!!!

(三個人都點一樣的XD)

 


(好好吃唷!!!流口水~~)

 


吃完腳也痠死了=__=
送友人回飯店後
我和小佩也就準備回上野了
途中我們倆還在想...
那....我們的摩斯....改到淺草吃好了
請敏慈查一下該如何去
手機互傳開始XD!!!
確定了位置~準備明天早餐去吃摩斯囉^_^

(回民宿囉^_^)

 


(今晚15度XD)

 


回到民宿後
小佩提議把這兩天的戰利品集合拍照
排了滿滿一床@__@!!!
真是壯觀呀~~~~~~~~~~~

(太厲害了~~我們@__@)

 

排了、照了、累了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