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很無聊的星期日打一打東西好了@__@!!!


昨兒個參加了軒轅劍外傳雲之遙DOMO小組+思涵見面簽唱會


現場有試玩區唷


寫給DOMO小組的卡片


這次現場贈送的海報質感超好!!!
比平常的海報還要大

活動2點整準時開始
主持人介紹了這次主題曲演唱思涵出場~~


好瘦呀!!會唱歌又會創作~~才女才女
我覺得思涵現場演唱實力比現在線上許多歌手還棒!!!
帶來第一首"兵馬亂"


第二首自彈自唱"我不怕痛"


第三首"淚狂奔"




結果.....我今天還是沒去西門町聽思涵唱歌QQ~~


再來是..大聲公比賽!!!!!!!!!!
勝利者可以得到雲之遙icash一張!!!!
我只有喊到129....輸了
不過呢~安慰獎也是非常讚的
"婁桑鏡面鑰匙圈"一枚!!!!

DOMO小組登場!!!!!
站太前面人太多了=__=人無法全部入鏡




誰是誰....記不起來XD!!!
只記得這位是!!!很想紅的小狐狸A__A


DOMO小組登場後~進行了雲之遙拳小遊戲
勝利者可以得到愛的抱抱+抱枕




這次贈品怎麼都這麼優~~~好想要呀!!!

小秘書+玉澧
小秘書是大正妹呀^___^


玩家寫給DOMO小組的卡片~~






簽名會開始~~~~


現場認識了一位軒轅迷小妹妹
他好熱血!!把攻略本.遊戲手冊.海報.精裝版.通通拿出來簽(是能簽的東西都要簽就是了XD!!)
教我也可以都簽一簽
所以....我簽了
遊戲手冊


布衣書


精裝版

跟小秘書噗友相認後還幫我加了幾個字^0^

原聲帶歌詞本



海報


排完第一輪後..又跑去拿了一張海報去簽第二輪



凡有上台簽名者
都有送徽章和賀卡唷





滿載而歸呀

下星期遊戲也要拿出來灌一灌
會員帳號也要再去弄一弄~"~!!!帳密早就忘光光了....


最後~~~~
和可愛小秘書合照W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