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的意境是....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昂首唱清歌。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熬夜排好的FV新家圖

可愛吧!!可愛吧!!
有小橋流水呢XD!!!上面有天鵝唷~~~

越來越喜歡玩FV
最近更新的速度好快QQ
我都還沒構想好新家的擺設
就又出新產品了XD!!
其中
花的擺飾我也拿來了運用一下^^!!!


外加我的兔子
新版的唷A__A(有腮紅呢~~)


不知道下次又要更新什麼~~
聖誕節前一定還會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