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錄影
真的非常順利
非常快!!!
阿妹的破台語和豬大哥互動還滿有笑點的


豬哥豬哥
您真的是寶刀未老
我太佩服您了!!
什麼"阿密特"
什麼"黑吃黑"
什麼"掉了"
什麼"好膽你就來"
通通都能用雙關語來主持找出笑點
在場的我們全都笑翻啦XD!!!
加上阿妹的台語聽力"有聽沒有懂"
有時會到雞同鴨講的對話
大家都很想大聲的幫你翻譯台語勒~嘿嘿...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阿妹的錄影
第一次是在原民電視台的歌唱節目
相較之下
上次還有原民台長老頒獎之類的
今天整個節目氣氛顯得輕鬆多了



錄影等待時
還頑皮的跳了一下"SORRY SORRY!"
(哈哈..)
我坐的位置靠近孔ㄎ一ㄤ老師



可以聽到阿妹小聲和老師的聊天
阿妹直說第一次真正見到豬大哥
他很緊張XD!!
他送給豬大哥的專輯
就擺在我旁邊
被我偷拍了一下XD



聽說有人錄影完跑去跟豬大哥合照是嗎XD!!!!!!!!
我也要啦!!!!!!!!!!!!(跑太快=__=)

PS:今日錄影得到海報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