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_^
感謝妹迷小黑(台語)
原來火車票可以換頭巾和節目冊





台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
節目冊裡有中.英.日3種語言翻譯!!!!!

今天的參與
又讓我們這群妹迷更確定一件事了
張小姐!!!!你真的是雨神阿XD!!!!!!
在還沒出場前就已經下了一場大雨
接著在唱"掉了"時候又下了一場大雨
我已經搞不清楚要不要錄影還是要顧我的數位相機了XD!!

終於等到阿密特出場了
螢幕上大大的阿密特三字
全場HIGH翻
前奏完後~阿小姐緩緩走出來
帶來第一首阿密特
這身妝扮太性感啦
襯衫直接開到肚臍了啦XD!!!
裡面的內衣若隱若現
張小姐好像又瘦點了呢^^



看他唱的非常隨性
隨著音樂搖擺~
我後來看照片和影片
阿妹的眼睛又是紅的
很累厚.....辛苦了

第二首開門見山
阿密特:全場跳起來
超狂野!!!!!
要不是要錄影
我可能已經不知道瘋到那裡去了XD(哈哈....)

第三首分生
可能是前一首讓嗓音處於HIGH的狀態
有些低音唱不下去
小小的缺點並不影響天后超高水準演出^_^
我還滿喜歡看阿妹用麥克風架唱慢歌
因為不是每位歌手都這麼會"運用"麥克風架來表演
你可以看的出來
很輕鬆~很自然搖擺和揮動
這讓我想到那時候在日本的演唱會
阿妹直接拿著麥克風架跳舞
我想台下的日本人應該有嚇到吧XD!!!



第四首做愛後動物感傷
不知道耶
因為我是站在第一排
很明顯的聽到了怪音(咕嚕咕嚕的聲音)
可是之後在網路上看別人分享的影片
是在舞台較後方拍攝的並沒有奇怪的聲音
我那時候還以為我耳朵有問題=__=
在後段副歌時
後面的歌迷們放起了煙火XD!!!!(很貴耶=.=)

第五首掉了
應該是個安靜的慢歌
耳後不時傳來煙火"碰!!"的聲音
唱著唱著
天空還真會配合!!
在最後一段高音時"嘩!!!!!!!"下起大雨@@!!!
真的!!真的!!就是那個音時!!!!就下雨了!!!!!
阿妹還跪了下來QQ!!!

雨下不停啦XD
阿密特:我眼都睜不開了
(貝司手拿了一個透明雨衣.兩個人躲在裡面)
阿密特:我現在汗跟雨都不知道是那一個流到我眼睛
(工作人員馬上前來幫阿妹擦拭)
阿妹好可愛
因為下雨小白濕掉啦XD!!!
阿妹甩阿甩:給小白加油一下~
哈哈...小白加油

第五首黑吃黑
雨....還是非常大阿.....
不管了~"~豁出去啦
繼續錄影!!找不到東西檔數位相機
小佩幫我拿了一個塑膠袋
=____=!!!不過實在是不怎麼好用
還好雨有越來越小的情形
這首歌的重點!!就是那句了XD!!
阿密特唱一唱還開始自摸了起來(好害羞呀)
也太放的開了吧!!!!!!!!!!太強啦!!

台下:阿密特我愛你~~~~~~~~~
阿密特:誰說愛我阿?!!!!
台下:我!!!!!!!!!!!!!!!!!!!
阿密特:誰阿!!!!!!!!!!!!!!!
台下:我!!!!!!!!!!!!!!!!!!!
阿密特:好膽你就來!

第六首好膽你就來

第七首OK
唱完工作人員拿個一條大毛巾給阿妹披著




這時阿妹左右兩邊的貝司手和吉他手都脫啦XD!!



台下開始:脫掉!脫掉!!
阿密特說只有一件不能脫啦
台下繼續喊著
我心裡在想~阿就只有一件是要脫什麼啦~"~饒了他吧~~~
台下繼續喊著
阿妹把身上的毛巾拋下台下
馬上接著三天三夜
反應超快XD!!!

第八首三天三夜
HIGH翻^_^
我也沒錄
跟著猛跳猛叫~~~還有猛拍照(哈哈...)








完~~

結束後
真的是狼狽的逃回家的感覺=__=
因為結束是10點多
火車的時刻是10:45
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衝出人群
有點像不可能的任務XD!!!



我和其他兩位妹迷
衝阿!!跑阿!!!!!!!
地上都是沙!!!(還有滿地的垃圾...)
根本不好跑....
奇蹟似的!!!!
有趕上火車耶!!!!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這是我第一次到福隆








優美的景色真的很棒(除了曬死人的太陽.....燙死人的沙灘.....)

話說
傍晚的時候!!!
還出現彩虹耶




美~~

貢寮國際音樂際真的不錯
我喜歡^_^
如果不是在海邊沙灘的話
我想我會玩的更開心

以上!!!
亂打哩哩摳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