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補文補文來了!!!

PS:以下圖文影音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轉PO於各大討論區3Q



山地之夜!!!!!!!!
明年我還要再去
超HIGH啦!!
連我這非原住民人都要瘋掉了XD!!!
我真的會被原住民朋友給笑死
太棒的演唱會了XD
有獎徵答你知道主持人送什麼嗎???
螢光棒?
錯!!!!!!!!
海報?
錯!!!!!!!!
竟然給我送檳榔!!!!
還有保力達
還有小米酒
哈!!!!!!
笑翻~~~
還有還有
有很多精心設計的橋段真的很用心超好笑
歌手訪問也是^_^
這已經不是只屬於原住民聚會了吧XD
現場非原住民相當多呢^_^

山地之夜投幣LIVE
可以說是分為兩種主題吧
主表演是各原住民樂團.歌手的演出

主持人-阿洛.卡利亭.巴奇辣
(謝謝下面兩位留言朋友的指正^_^)


原物料


娃娃兵團


A-Lin


巴紮溜樂團


大山


溫嵐


張震嶽
(竟然穿女裝XD!!!)


阿嶽這段也是超瘋狂
還用變聲麥克風唱歌
唱完後.....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主持人推出!!!!!!投幣式卡啦OK出來啦!!!!!!!!!!!!
原來這是就原住民朋友所謂的"投幣LIVE"



哈...
點歌點歌囉
疑???
是誰在點歌????
迷之聲:AK1061
誰阿!!!!!!!!!!!!
迷之聲:來賓第七桌點唱
主持人:讓我們歡迎投幣LIVE
哇!!!!!!!!!!!!!!!!!!!!!!!!!!!!!!!!HIGH翻阿


你看他開心的勒
(在第一首歌時他有往這邊指~我知道他是指我右邊妹射的歌迷)

一首夠不夠阿!!!!!!
當然不夠
主持人催喊安口
阿妹竟然跟著阿嶽一起跳出來XD
帶來第二首投幣LIVE!!!!!!!!!!!



影片中有往這看的驚訝表情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在看我左邊的豆子還是在看我這邊
小佩說是看豆子
我想也是=.=!!阿妹又不認識我~~(阿嗚~~~~~~~~認命ㄒ3ㄒ)
唱完
阿嶽拉著阿妹一起用"跳"的下台(超可愛XD!!!)

接著換A-Lin
投幣LIVE!!!!!!!!!
唱到一半竟然抓了阿妹上台
(尖叫!!!!!!!!!!)



這什麼歌阿XD!!我還第一次聽說
A-Lin超high~大夥還玩起立蹲下
又跟阿妹對親(繼續尖叫XD!!!!!!!!!)

台上台下已經是玩瘋了XD!!!
原住民朋友還開始"接龍"
(就是手牽手一個接一個在會場繞圈圈)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接到我後面
我還被撞飛XD!!!
真的是撞飛到前面=.=!!因為我前方地上有別人的包包
我整個差點仆倒...噗噗噗!!笑翻XD!!!

最後主持人還有兄弟象朋友
帶領大家跳原住民版的"全民健康操"
超有趣的!!!阿妹雖然這時候都站在後面
我也錄不到他
但隱約看的到他的表情
玩的很瘋XD!!!

台上台下玩成一片
隱約聽到陳昇大哥在那邊亂合音(他在後台一定灌了很多酒XD!!!)


聽完這首因為朋友要從台南來住我家
我要去接他
我就先離開了
後來在活動場地外看到一堆人緊盯著大螢幕
我回頭一看"噗"
阿妹什麼時候被拱去打鼓當伴奏啦XD!!!
超HIGH耶...
可惜我先離開了~~



不好意思我講電話聲音很大聲XD!!!!


原住民的山地之夜
真的是太棒了!!
非常隨性
非常歡樂!!!

酷^_______^

PS:以上圖文影音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轉PO於各大討論區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