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感傷
在唱這首日文歌前
阿妹說了今早得知了麥克過世的消息
我之後看了新聞報導
阿妹當天早上有哭
而且彩排時也唱到哭了...
唉...當藝人要好堅強...




好心酸.....
普通人就直接大哭了吧...
尤其是接下來唱了靈魂的重量








阿妹...你辛苦了.....


唱完靈魂的重量
馬上調整心情
"好膽你就來"


這不是普通人做的到的!!!
這種心情
唱出這種水準!!!
動作!!架勢!!!
天后就是天后!!!

開門見山這首
大high歌呀!!!!
我就沒錄了
整個人就是瘋掉狀態XD!!!
HIHG歌就是要一起HIGH^0^





主持人訪問完
彩虹來囉^_^




美呆了...這燈光...


最後一首OK
我也沒錄
HIGH歌一定要跳!!!
OK!!OK!!

------------------------------------------------------------------------------------------
這篇有點亂打=.=!!
真的是....時間拖太久
就不會想好好打網誌了~慘ㄒ3ㄒㄚ!!!!!!!!!!!!!!!!!!!!!!!

話說那天表演結束後
妹迷朋友告知
有輛很嗆的車在外面唷
去看去看!!




這不是傳說中的日本進口宣傳車嗎!!!!!!!!!!!!!!!!!!!!!!!!!
他還放著專輯歌唷
超猛耶!!!!!!!!!!!!!!!!!!!
我已經能想像這車在路上行駛路人驚訝的表情了XD!!
不知道阿妹自己有沒有看過
話說....上次STAR的車子相較之下
真的是弱了點QQ




整個被比下去了QQ


然後.....
就在一群人瘋狂和宣傳車合照時
他!!!!!!!!!!!!出現了


川哥XD!!!!!!!
我跟靜頤說:好想跟川哥合照唷
話還沒說完他跟他朋友就衝過去啦!!!!(跑真快)
等他們拍完
要換我時
ㄟ...川哥想勞跑了
硬是要湊過去跟他照了一張(拍謝拍謝ㄒ3ㄒ!!!)
YA!!!!!!
川哥及所有工作團隊你們辛苦了
沒有你們也沒有這張這麼棒的專輯
感恩感恩~~~


待下回PART4(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