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和雪媽約好要一起上去玩的
結果睡過頭了ㄒ3ㄒ
當我跑上去時...滿滿都是玩家
我我我的電腦....跑不動啦XD!!!!
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
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
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
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定格
吼!!!




定格後畫面還變白色勒
冬天又還沒到囧!!



這隻85級的王
從我上線到下線
血都滿的阿=.=!!!
是在抓癢吧XD


CB結束....
期待OB開始
結束RO
新的LUAN
也是新的開始
加油吧!!伙伴們
雖然不知道這遊戲耐不耐玩
但享受過遊戲中的歡樂是最重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719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